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2-05-1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为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8日,学校纪委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任职领导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部分的展示内容。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为在场领导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教育引导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

参观结束后,校团委书记肖功国表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小节”做起,学会自我约束,坚持做到自尊、自爱、自洁、自警,自控。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新任职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