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解读西夏》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表时间:2022-05-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近日,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西夏学研究院)杜建录教授教学团队主讲的历史学课程《解读西夏》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成为首批国家级优质课程。

《解读西夏》是我校本科通识课,2019年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一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2020年入选教育部首批一流本科线上课程,2021年入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团队。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为基础的教学改革,支持、鼓励教师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和“互联网+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将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在线开放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立项、建设、应用和培育推优工作,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课程育人模式,推动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