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生处】为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教务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我校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学生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史金龙指出,为统筹做好我校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认真贯彻落实以下要求:一是以高度政治自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疫情防控保障,织密织牢防护网络,系统梳理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三是确保师生安全有序流动,加强寒假期间健康管理;四是严格校园管理,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建立和落实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学生管理责任制;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提前谋划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罗进德就寒假期间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要精准掌握学生寒假期间流动情况,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史金龙一行对贺兰山校区兰馨苑餐厅,兰山公寓2号楼,农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细致走访,查看了餐厅饮食保障落实情况,学生公寓楼疫情防控措施,留校学生住宿情况和学生实验情况,并与留校同学展开了亲切的交谈。他强调,寒假期间要切实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留校学生提供便利的生活、学习条件,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假期。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