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领导调研学校关工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处】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玉炯到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主持调研学校关工委工作。

座谈会上,校关工委主任赵维素简要介绍了宁夏大学关工委的概况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常务副主任李福明重点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背景及目标与任务,关工委的性质、工作方针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并重点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个二”长效机制、“五个好”组织建设、“六台戏”关爱系统工程的“宁大实践”做了重点汇报,“五老”报告团团长陆美石做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王玉炯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关工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关工委老同志在助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对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引导和带动1537名离退休教职工助力自治区“三大战略”和学校“双一流”“部区合建”和在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玉炯指出,多年来,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退而不休,继续奋战在自治区各个行业上,有许多老同志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值得我们全校的广大师生员工学习。我们一定要虚心学习老同志“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人生情怀,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王玉炯表示,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只要是老同志提出的事,无论大小,我们都要高度重视,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都要尽心尽力予以解决,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和搭建合适的平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