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华学院举办第二届应用型课程建设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0:05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党工部】5月26日至27日,新华学院举办“第二届应用型课程建设培训会”暨2017年学院首批10门应用型试点课程验收检查会议。

在2017年学院首批10门应用型试点课程验收检查会议上,项目主持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各自的应用型课程建设情况,专家组专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对学院应用课程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培训中,西安培华学院唐学学、张伟、付丽伟、刘杰为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学院现阶段在应用型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讲解解决策略。专家组专家分享了应用型课程建设经验,全体参训学员分为教学管理分会场、理科分会场、工科分会场、文科分会场进行有针对性的讨论,学员针对在应用型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