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代表获得“初心与使命 我来讲校史”校史讲解比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5:09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初心与使命我来讲校史”校史讲解比赛决赛在科技楼一楼大厅校史馆举行,我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刘知非同学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宁夏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生动的讲解,最终拔得头筹。

本次校史讲解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加强学生对校史的认知和对宁夏大学精神的了解。参加这次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机械、人文、体育、信工等八个学院,每位选手都是各自学院的佼佼者,实力都不容小觑。刘知非同学在刚开始的比赛中稍有些紧张,但很快便调整状态,抓住重点,详略得当地为观众阐述学科建设及科研方面的成果。他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丰硕的科技成果简单明了地表达出来,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为学院争得荣誉。

原文链接

http://nxy.nxu.edu.cn/info/1085/529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