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第一号公告

发表时间:2018-05-07
分享:

窗体顶端六十载薪火相传,六十载砥砺耕耘,六十载桃李芬芳。
   2018年9月15日,宁夏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六秩春秋,宁夏大学秉承着“不怕困难、不畏风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桃李芬芳。
   六秩春秋,宁夏大学始终促进内涵发展,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学校各项事业整体推进,美誉度、影响力逐年提升。
   六秩春秋,站在一个甲子新起点上的宁夏大学已成为“教育部与自治区合建”的综合大学,学校现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民族预科生、外国留学生2.3万多人。
   回首昨日,我们坚持“尚德、勤学、求是、创新”校训,弘扬特色办学理念,争创西部一流,勇攀事业高峰,并肩携手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主要功能,积极建设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西部一流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展望明天,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我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科教并举、培才献智,同心同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值兹校庆佳日,我们诚邀各方嘉宾,同聚共贺,于时言欢。母校故地,旧貌新颜,溯本寻根,此怀可待。学校将本着“隆重热烈、务实俭朴”的原则,围绕“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三条主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我们殷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共绘宁夏大学锦绣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宁夏大学

      2018年5月7日


   有关校庆事宜敬请垂询宁夏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地址:宁夏银川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1111室
   联系电话:0951-2061456
   联系人:李琦  刁俊
   电子邮箱:ndxq60@nxu.edu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