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文萃校区停供天然气的应急保障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8
分享:

接哈纳斯天然气公司通知,因抢修天然气管道,2018年5月8日13:00——18:00停供贺兰山路部分区域天然气,受此影响,我校文萃校区共3个餐厅在此时间段内无法正常保障下午学生用餐。具体应急保障安排如下:

一、文萃校区3个餐厅内用电保障小组全部正常开放。其中文萃校区兰梅苑、兰菊苑餐厅、兰沁苑餐厅共有13个用电保障小组(兰梅苑餐厅:主食组、酸辣粉组、凉皮组、包子组、饼子组、杂粮面组;兰菊苑:面食组、凉皮组、包子组、饼子组、杂粮面组;兰沁苑:主食组、西点组)可保障。用餐师生可根据需要就餐。

本校区餐厅其他售饭小组和餐厅洗碗消毒组、服务组人员下午正常上班,根据天然气恢复供气情况,及时提供用餐保障和服务工作。

二、下午用餐的师生也可根据需求到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餐厅用餐。饮食服务中心已安排贺兰山校区和怀远校区4个餐厅加强保障数量。

后勤集团

2018年5月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