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之“宁大物语”图文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2
分享:

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化氛围,抒发爱校情怀,让宁大人了解更多宁大故事,增强宁大学子的归属感与自豪感。经研究,决定举办“宁大物语”图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二、承办单位

宁夏大学记者团

三、参赛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1、图片应当为2016、2017年拍摄,且与宁夏大学相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可用单反、数码相机、手机等创作拍摄。

2、作品形式为图配文,讲述作者与图片内容的故事。故事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与图片切合,题材不限,字数300字以内。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01日

六、报名方式 

1、报名通过加入“宁大物语”活动QQ群(625592875)进行报名与活动具体事宜答疑。

2、作品须注明名称、学院、作者、学号、联系电话。作品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 1799279210@qq.com,联系人:吴宏玥QQ:1799279210。最终报名以收到作品为准。

七、作品的评选与展览

1、此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及奖品。获奖者在学校“第二课堂”将获得相应学分。

2、获奖作品将制作成明信片奖励给获奖人员。

3、宁夏大学微博、《宁夏大学报》等媒体平台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组委会

2017年11月2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