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之“奔跑吧,宁大!”校园文化智力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1
分享:

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宁大风采魅力,增强广大同学知校荣校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经研究,决定举办“奔跑吧,宁大!”校园文化智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农学院记者站、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宁夏大学记者团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1日—12月13日

四、活动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活动地点

贺兰山校区、文萃校区、怀远校区

六、活动内容

参与者需在各校区固定地点连续完成21天打卡签到。打卡期间,每周末将依次在各校区举行校园文化智力“寻宝”活动,通过线索寻找奖券的藏匿地点,获得奖券。线索的设置以学校文化、学院资料、学生手册、2017年学校楼宇命名等内容为基础。

七、活动流程及规则

1、关注“宁夏大学农学院”“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宁大记者团”官方微信平台,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活动开始后,每天早上6:30-7:00在各校区固定地点进行签到环节,签到环节持续21天。 

2、签到环节期间的每个周末,依次在各校区举行校园文化智力“寻宝”活动,平台内会发布校园文化智力“寻宝”活动线索的领取处(起点),连续每天坚持完成签到的同学方可参与。

3、参与者在指定活动时间范围内到达预设起点领取线索,按照线索提示依次寻找相应楼宇并领取后续线索,在终点处领取对应奖券,每组线索只可领取一张奖券。每组线索每人只可领取一次。重复领取无效。每人每次只能领取一组线索,完成后方可领取下一组线索,每人最多可完成三组线索。线索和奖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八、奖项设置

活动中,连续完成21天打卡签到的选手,根据获得奖券数量多少,对前15名进行表彰奖励,若中途中断打卡签到,则获得奖券作废。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组委会

2017年11月2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