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免费国际英语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11-25
分享:

由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携手上海中智国际教育中心、强强联合、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隆重奉献!

举办单位介绍:

1.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宁夏大学-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经过政府批准接收国外留学生在宁夏大学学习的学院,有浓郁良好的外语环境。

2.中智国际教育中心:

中智集团-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是中央直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智国际教育公司是中智集团旗下的、经国家教育部直接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出国留学服务和出国外语考试培训的专业机构。此次免费国际英语培训由中智集团宁夏分公司提供资金举办。

相关新闻链接:2008年10月10日,《宁夏日报》《新消息报》《现代生活报》《华兴时报》等六家主流媒体报道中智集团宁夏分公司(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宁夏分公司)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成立庆典及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引进国际合作项目的新闻。

一.国际英语培训班

1.培训学费:免费(所有通过选拔考试的报名者都可享受免费培训、欢迎所有有志青年报名参加选拔考试)

2.上课地点: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

3.程序和时间:

(1)报名:即日起到2008年11月30日

(2)选拔考试:2008年12月上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3)发录取通知书:给所有通过选拔考试的报名者发录取通知书

(4)2008年12月中旬-2009年4月中旬:国际英语培训班开班授课(期间安排和留学生交流学习)

(5)2009年7月-9月:选派到国外合作大学深造学习(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法国、新西兰、加拿大等发达国家)

4.国际教育学院有大量的国外留学生,有良好的外语环境,在这里学习英语将感受到在国外学习的英语语言环境。

二.参加国际英语培训项目的意义

1.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在国内过了语言关,更容易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2.通过和国际留学生的交流学习,深入了解西方社会文化、习俗和发达国家教育模式;

3.节约到国外学习语言的费用;

致家长----

尊敬的家长们:为了您的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让我们共携手、帮助他们实现心智、学识、能力等各方面的最好发展,把他们培养成为未来国际化的中国所需的高级人才、受欢迎的人才!在新时期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大趋势之下,中国国内高等教育已进入了与世界交流、融合的跨越式发展时期。如果您考虑让孩子报名参加我们的国际英语培训课程,这是个睿智的决定。

您孩子在国际英语培训项目学习的经历、与国际留学生的交流锻炼的经历将为您的孩子未来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和就业作好心理上、知识上和能力上的充分准备!

三.为什么要去国外留学深造?

1. 出国留学、国外深造是国内有志青年的成材快速通道;

2. 增强个人事业发展的竞争力(懂外语、懂专业、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是今后中国社会高等级人才的主流);

3. 国外就业、国外绿卡对你召唤及获得绿卡后回国享受海外人员优待;

4. 回国后享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待遇(包括大城市就业和定居的便利及车辆购置免税等);

5. 国外教育讲究素质教育、能力培养,是成就未来受欢迎的国际化人才的必经之途!

关于免费出国英语培训的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我们:

咨询热线:0951-6080566,2062823,8779181,8779182,130-7951-0751

电子邮箱:fusx@nxu.edu.cn, info@shciic.org

咨询地址:

1. 银川市新华东街230号银川金泰大厦A座14楼中智留学(邮编750001)

2. 银川市贺兰山西路686号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学生事务大厅二楼国际教育中心(邮编750021)

3. 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街宁夏大学B区国际教育学院307 (750021)

附件:留学方案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08年11月2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