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委托专人看望陈育宁校长 并转达对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的问候

发表时间:2005-09-12
分享: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委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刘伟一行带着美丽的鲜花看望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并祝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刘伟副秘书长说,陈建国书记感谢陈育宁校长对宁夏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宁夏大学近几年的发展,希望宁夏大学继续扩大办学规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陈育宁向刘伟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框架,并代表我校师生员工向陈建国书记表示感谢。刘伟一行代表陈建国书记向陈育宁校长赠送了4套《宁夏历史名人》。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委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鲁晋同志带着陈建国书记赠送的鲜花前往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赠送了《宁夏历史名人》书籍1套。

下午,陈育宁校长又把1套《宁夏历史名人》赠送给了校图书馆。

(文\图: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