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之“相约宁大,精彩学院”微采访大赛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0
分享: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各学院特色工作,充分展示宁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提高学生记者的专业素养和采访技能。特举办“相约宁大,精彩学院”微采访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约宁大,精彩学院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宁夏大学记者团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及研究生

五、比赛时间及形式

比赛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比赛形式: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学院选派5名以内(含五名)参赛选手组成一个新闻采访小组,走进本院师生中,开展采访报道工作,制作成宣传学院的特色工作或热点新闻的采访视频,递交视频作品参赛。

六、作品要求

1、采访视频要突出主题,可进行人物专访,话题采访等。时长为五分钟以内。拍摄工具与手法不限,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均可。要求画面清晰,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格式为AVI或MP4。

2、所有参赛作品应为2018年创作,作品须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不可盗用、剪辑添加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于比赛截止日期前将信息表(见附件)及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215053189@qq.com邮箱,文件夹和邮件名称以“作品名称+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形式标注。

4、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比赛后期的展示,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七、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奖品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应学分。

附件:“相约宁大,精彩学院”微采访大赛信息表

宁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记者节组委会

2018年11月2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