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新校园卡系统建成试运行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19
分享: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校新校园卡系统已建成并开始试运行,为了确保新旧系统平稳过度,方便师生尽快使用新的一卡通系统,请大家配合做好校园卡转卡及充值操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园卡转卡事宜

本次新建校园卡系统建设支持旧卡,大家仅对原卡通过转卡设备转卡即可使用,不需更换旧卡。

(一)操作步骤

转卡之前请将卡片周围的金属和卡套拿掉,裸卡放置于转卡设备的读卡区域并保持不动,当听到“滴”一声并看到屏幕上显示“转卡成功”并显示转卡后的金额后视为转卡完成,然后拿走卡片。

(二)注意事项

1.转卡后的校园卡只可在新设备上进行使用。转卡时余额会一并转存,大家注意转卡操作时的转卡金额。

2.过渡期,在各个食堂的每层设有转卡设备。食堂内转卡设备提供3天转卡服务,过期未转卡的老师和同学请到各个校区的校园卡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转卡操作。

3.2018年11月20日以后,新办卡或者补卡的同学以及转卡出现问题的老师和同学,请将个人信息上报到各个校区的校园卡管理服务室进行处理。

4.在旧系统补助还未领取已经进行转卡的人,在转卡工作进行一周后,新系统会根据旧系统未领补助金额统一进行补助发放,后可在食堂消费机刷卡即可领取。

二、校园卡充值流程

新建校园卡系统充值将逐步实现微信、支付宝、电子银行、银行卡转账等多元充值方式。目前,新旧系统过渡期,将用建行龙支付进行手机充值和各校区校园卡管理室现金充值两种方式。建设银行将在11月20日——23日开餐时间在各校区餐厅安排专门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建行龙支付办理银行:建行兴庆路支行,地址: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向西100米贺兰山路西南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打开后可点击左上角“打开”——“画图”,放大后查看)。

附件:建行龙支付校园卡充值流程

                        宁夏大学后勤集团  

                                     2018年11月1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