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学术讲座: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

发表时间:2021-12-03
分享:

      讲座主题:Immersive Technologies for Business(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

主讲嘉宾:Etain Kidney & Alexander Gibson

主持人:李国鑫  冯蛟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18:00

参会方式:线上会议(腾讯会议会议号:918 656 106)

主讲人简介:

Etain Kidney,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市场营销学院院长,研究方向为数字营销、社会媒体和企业家精神。Alexander Gibson,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市场营销学院院长助理,是AR和VR研究领域的杰出学者,主要研究沉浸式技术在旅游和教育中的应用。

讲座主要内容:

虚拟现实在广告业中有广泛的应用,在当前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的注意力往往会被多余的信息分散。虚拟现实(VR)让用户完全沉浸到数字世界中,而不受屏幕中其他内容的干扰,而增强现实(AR)将真实和虚拟世界结合起来,可以为用户提供的完整的产品体验。讲座聚焦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给广告业带来的新变革,为我们揭示广告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3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