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大讲堂:融媒体下的视觉传播现状、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发表时间:2019-10-23
分享:

题  目:融媒体下的视觉传播现状、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报告人:邓登登  

时  间:2019年10月30日14:30

地  点: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报告厅

报告摘要

当下媒体融合发展已经进入相对成熟时期,针对传统纸媒、广电、网络、移动网络、自媒体、流媒体、视频软件等不同方向,视觉采集、编辑、传播存在一定差异性。手机、VR设备、手持影像设备、无人机、运动相机等视觉拍摄设备的普及和完善,加速了融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本次讲座通过无人机航拍案例分享,向大家介绍巜融媒体下的视觉传播现状、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报告人简介

邓登登,大疆创新国内市场部社交媒体负责人、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航拍高级讲师。硕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视听传媒学院;曾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数码摄影》杂志社主编、大疆《焦点》杂志社执行主编等。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