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教育学院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幼儿园体育的科学化思考与实践

发表时间:2019-04-08
分享:

题  目:幼儿园体育的科学化思考与实践

主讲人:陆克俭副教授

主持人:郝振君教授

时  间: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14:00—18:00

地  点: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32教室

主讲人简介:

陆克俭,江苏南京人。教育学博士,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深圳大学诺德假日幼儿园园长;深圳市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

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师资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儿童观、教育观和幼儿健康教育方面均有深入而全面的研究,其代表作有:《发现与解放——中国近代进步儿童观研究》、《幼儿生活安全教育宝典》、《创意幼儿体能活动大全(小、中、大)》、《创意幼儿体育游戏大全(小、中、大)》、《运动方舟幼儿体能运动(A)课程(小、中、大)》《运动方舟幼儿体能运动(B)课程(小、中、大)》等,在国内学前教育界具有较大的专业影响力与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

教育学院

2019年4月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