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信息 >> 正文

贺母校60周年校庆 北京校友会捐建诚明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0:32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丽艳 严丽婷/文 黄二宁/图】9月15日下午,北京校友会捐建诚明亭揭幕仪式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东南侧举行。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宁夏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杨宝和、常务副会长王静芳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高永兴主持。

金能明、杨宝和共同为诚明亭揭幕。“诚明亭”三个字由我国著名书法家、中国民族书画院院长、北京校友会顾问张生礼先生题写。

王宏伟向北京校友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六十年校庆是宁夏大学的盛事。自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各地校友会的校友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贺,“诚明亭”作为其中之一,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

杨宝和表示,“‘诚明’语出《礼记中庸》篇:自诚明谓之性,自明诚谓之教,诚则明矣,明则诚矣。”他表示,诚明亭寄托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