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信息 >> 正文

六十华诞喜迎四川校友 一朝芳华更书明日辉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0:34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丽艳 李淑婷/文 雷慧/图】9月15日,由四川校友会捐赠的“宁大湖名石”揭幕仪式在怀远校区宁大湖旁举行。

何建国校长、赵利宁副书记,四川校友会会长南远景、副会长邓益权共同为宁大湖名石揭幕。

赵利宁表示,各地校友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贺。四川校友会捐赠的“宁大湖名石”,表达了四川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心声。他代表母校向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位校友及四川地区的广大校友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南远景讲到:“值此宁大六十华诞之际,四川校友会捐赠的宁大湖风景石矗立在风景如画的宁大湖畔,这块风景石是四川校友会对母校的诚意,风景石站立的地方也代表母校对四川校友会的关怀。毕业四十年后再回宁大,对宁大的每一处变化都从心底里感到高兴,也很荣幸能够为风景如画的宁大新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