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信息 >> 正文

宁夏大学MBA校友会认捐毓德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0:29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丽艳 米克房/文 黄二宁/图】9月15日下午,MBA校友会认捐毓德林揭幕仪式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东南侧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对MBA校友认捐“毓德林”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校友永远是母校大家庭中的一员,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赢得社会认可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毓德林的认捐,表达了MBA校友们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心声。正是MBA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让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

赵利宁和在场校友共同为毓德林揭幕。 

宁夏MBA联谊会主席刘向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广大校友虽然奋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校友们始终牢记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福母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辉煌。

学校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智勇主持揭幕仪式。宁夏大学MBA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