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200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05-09-08
分享:

9月6日上午,宁夏大学200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大会在宁夏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校领导陈育宁、谢建勇、撒承贤、许兴、赵维素、何建国、王燕昌、李星、谢应忠、冀永强出席了开学典礼。各院(系)、部有关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200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冀永强副校长主持了开学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谢建勇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和2004年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学生名单。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为优秀研究生导师及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政法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秉民教授,经管学院2005级研究生孙青分别在典礼上发了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发表了充满深情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激励下,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博学多知的大知识分子,学校也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治学、为人的环境氛围。

今年是我校自建校以来招收研究生规模最大的一年,共招收来自全国22个省区的研究生48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79人,博士研究生4人,留学研究生2人。

(文:研究生部/摄影:李雪冬)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