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05-09-06
分享:

9月2日上午,彩旗飘扬,鲜花盛开,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陈育宁、谢建勇、撒承贤、许兴、赵维素、何建国、王燕昌、李星、谢应忠及2005级5700余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撒承贤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校长说,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党和国家都非常重视和关心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珍惜机遇,好好学习。也希望同学们多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陈校长说,宁夏大学是自治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宁夏唯一一所省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条件不断增强,声誉也有了提升。同学们正赶上了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条件,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努力培育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二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方法。

典礼上,机械工程学院贺华副教授、人文学院2002级韩云剑同学以及农学院新生芮雪同学分别发了言。

2005年我校共招收全日制在校生6000余人,是我校合校及建校以来招生规模最大、生源质量最好的一次。

(校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