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有关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5-09-09
分享:

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准确了解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办法和程序及相关问题,教育部有关部门将于9月12日至14日举办“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教育部有关部门、各省市招办以及全国800多个招生单位和500多个报名点将在线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各单位具体咨询时间由其在上述时间段内自行确定。考生如有咨询意向,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inayz.com.cn(公网用户)或http://www.chinayz.edu.cn(教育网用户)。

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为了避免网络堵塞,上网咨询前,请先阅读“考生须知”,查询招生专业目录,浏览各招生单位发布的院校信息,以避免重复咨询。同时,请考生留意各单位设定的咨询时间。

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一律在网上进行,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8:00—23: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另外,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3日,如无技术故障,预保密信息有效。

宁夏大学研究生部

2005年9月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