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林与生态学部召开人才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农林与生态学部】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工作的深入发展,为学院的长远规划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3月15日,农林与生态学部召开人才建设工作会,邀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换芳教授和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桂杰教授,共同探讨人才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科的副院长及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换芳就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学院要加大培养和引进力度,提高培养和引进人才的层次和质量。张桂杰分享了人才申报的心得,表示学院要根据产业特色,提前谋划,主动融入学科团队,积极展示,提高行业影响力,鼓励各学院年轻教师积极申报。

会议指出,人才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人才工作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会议要求学院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激发青年教师的创新活力和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