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桃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元虎一行调研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表时间:2024-03-1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3月14日,桃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元虎一行与宁夏大学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衡亮调研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洽谈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相关事宜,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院长冯蛟及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共同参观了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创客咖啡、创客书吧等空间。

冯蛟对陈元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大学科技园探索总结出来的“四色先锋”党建+业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时代创客精神图谱、“三三联动”创新创业育人机制、“六育并举”创新创业育人模式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双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围绕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开展专项设计;围绕“雏鹰计划、雄鹰行动”,强化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整合“青年博士团”等学术资源,开展品牌策划、数据分析等科研项目合作;开展“党建+公益”系列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

座谈会上,陈元虎对大学科技园的文化体系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桃李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与重点公益项目。他表示,2024年桃李公益基金会将围绕党建活动、公益沙龙、专项奖学金、公益赛事等方向开展工作,希望和宁夏大学共同搭建交流平台,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创新活动形式,扩展合作渠道,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医疗康养等领域取得进一步成效。

双方表示,将秉持“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为宁夏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