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副校长赵晓佳带队深入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表时间:2023-11-13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学运行保障部】为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及教学工作情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至10日,副校长赵晓佳带领教学运行保障部、本科生院部门负责人及校级督导员,深入生命与食品学部、数理与信息学部、哲学与艺术学部、农林与生态学部、前沿科学与技术学部等8个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学部自查和学校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学校专项检查主要听取各学部、学院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听课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教学档案资料归档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同时,各学部、学院对公共教学环境、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能力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从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来看,全校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各学部、学院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严格培养过程管理,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检查组将进行梳理总结,及时反馈,发挥好教学检查保运行、促管理、提质量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