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9-1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9月14日,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瑶、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钰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春梅一行莅临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院长冯蛟和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共同参观了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创客咖啡、创客书吧、极客空间等学院空间。

冯蛟重点介绍了宁夏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成效,重点围绕育人生态、育人举措、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双创教育体系。

座谈中,张瑶对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教育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双方未来在专创融合、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

冯蛟对张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建议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可以从制定双创学院长远发展规划、打造优质双创教师团队等方面着手,不断推进职业院校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也期待未来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