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6-2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6月2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组成员李思源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集体观看了视频《人民的名义:我为什么入党》、《足迹》第三集:十份入党申请书。大家结合实际,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担当责任,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李思源查阅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