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荣退仪式

发表时间:2023-05-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组织部】5月10日,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荣退仪式,党支部书记李嗣丞主持仪式,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宁夏大学专职组织员配备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着重强调了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联系指导工作,要求大家聚焦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指导工作。

在尚晓东荣退仪式上,李嗣丞介绍了该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对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组织部副部长张惠为尚晓东同志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对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退休教师在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尚晓东回顾了自己在学校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用“结缘”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展现了对退休生活豁达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