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大学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3-05-0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办公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办公室工作实际,4月28日,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党支部书记冯学文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潜下心感悟,逐字逐句读原文,逐篇逐章悟原理,并面对面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冯学文强调,要认真研读原文,强化理论“筋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永葆求知状态提升学习实效结合办公室繁忙的工作特点,发扬“挤”的精神和“钻”的韧劲,将严的标准贯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学,充分利用工作间隙集中学习和业余时间抓紧自学,以集中学习带动全员学习,以个人自学培养学习自觉,以交流讨论加深学习体会,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善用学习成果提高服务水平在学中干、干中学,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