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拒腐防线

发表时间:2023-04-07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4月7日,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宁夏工委办公旧址——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线”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宁夏工委纪念馆,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四个展览单元,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资料照片、一幕幕珍贵影像,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崔景岳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在宁夏地区开展革命工作的峥嵘岁月,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中彰显出的勇敢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国革命历史尤其是宁夏工委历史的学习,也是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处党员群众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线,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