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测试分析中心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2-12-0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测试分析中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教职工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浓厚氛围,12月7日,测试分析中心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就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以来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完善宪法维护宪法,不断夯实新时代宪法根基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学习。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不断强化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树立自信、保持定力、做“明白人”。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