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3月1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主持会议。

李建设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认真自查自纠,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建设,紧盯安全薄弱环节积极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部署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传达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召开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文件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2022年宁夏大学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