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4-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图】为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4月15 日,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领导彭志科、韩惠丽、王青云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主持会议。

与会高层次人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来校感受,就推动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

彭志科认真听取了与会人才代表的交流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宁夏大学办学发展的历程和学校近两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成绩,详细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短板弱项,明确了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他表示,宁夏大学的发展肩负着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及宁夏人民的殷切期望,把宁夏大学建设好我们责无旁贷。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应起到引领作用,学校也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竭尽所能,挖掘潜力,盘活资源支持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才能与作用。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应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将自治区对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支持政策梳理清楚,落到人才;高层次人才也要及时做好自身长期规划,合理搭建团队,积极融入自治区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瞄准学科领域前沿和地方战略需求,把个人事业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统一起来,为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振兴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