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4-03-0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3月8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赵晓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建设、学校自评报告各一级指标撰写负责单位和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学运行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围绕7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76项审核重点,分别就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李建设围绕撰写思路、撰写内容、撰写要求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出具体指导。他强调,各负责单位要对自评报告文字材料再提炼,做到层次分明,脉络清晰,进一步凝练育人特色,规范书写格式,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

赵晓佳指出,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展示,各负责单位要仔细研读指标体系,做好任务分工,进一步打磨自评报告内容,完善支撑材料,各参与单位要做好配合,为学校启动下一阶段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