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2023-06-07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图】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廉政教育,6月6日下午,我校在德勤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刘坤主持会议。

周运生从“学习、守纪、廉洁”三个方面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李星书记、彭志科校长在学部、学院、书院干部任职宣布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扎牢理想信念之“根”,补足精神之“钙”。

他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新任职干部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真正让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成为心中信仰。

会后,校纪委组织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全体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