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春齐贺岁 共度中国年

宁夏大学举行留校师生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2023-01-2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文、图】虎年辞旧岁,玉兔报春来。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宴会厅举行2023年留校师生新春联谊会。校领导李星、彭志科、王玉炯、周震、郎伟、刘炎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同寒假留校师生及国际留学生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佳节到来。

校党委书记李星代表学校党委向来自五洲四海的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2022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草坪节水灌溉技术助力2022年卡塔尔足球世界杯绿茵赛场,提高了宁夏大学的国际声誉。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共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在致辞中表示,正值农历新年除夕,与留校师生一起联欢,希望大家身在宁大也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节日的浓浓喜庆。他希望留学生们在宁大求学求知的过程中,感受中国文化并融入其中,做文化交流、和平传播的使者。

联谊会上,留校师生、国际留学生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小提琴弦乐重奏《莫扎特小夜曲》曲调雄劲刚健,流行吉他弹唱《心墙》用欢快的乐曲道出了留学生们美好的新年祝愿,男生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送上了浓浓的中国年味,萨克斯独奏《激情绽放》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维吾尔族舞蹈《长长的辫子》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表达了新疆姑娘追求美丽,拥抱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单簧管音乐小品《勇敢的心》以简洁轻快的方式演绎了面对人生的态度和感悟。古筝合奏《恭喜发财》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联谊会在女生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联谊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