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员工

发表时间:2023-01-1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文、图】新岁初见、温暖而至,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李星、彭志科、王玉炯、李建设、刘炎胜、李学斌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并慰问校园保卫、后勤保障、新华学院、附属中学等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和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留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分四组分别前往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文萃校区、金凤校区、新华学院、附属中学和国际教育学院,与坚守校园的师生员工亲切交谈、互致问候,给大家拜年,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校领导表示,2022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特别是在疫情封校期间,保卫和后勤等部门闻令而动,教职员工勇当大白,冲锋在前,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校园生活秩序的常态化运行,为学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校领导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今后更加勤奋地工作,努力建设西部一流大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再立新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中卫校区节假日坚守一线的保安、后勤人员及值班干部进行了慰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