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张亚红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22-12-3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12月17至22日,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37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在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校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张亚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园艺(含茶学)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设施园艺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科创中国”农业工程科技服务团高级专家。现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先后获得自治区第二批“塞上名师”、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宝钢优秀教师奖、宁夏大学十佳师德标兵等称号。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