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2022年自治区纪委监委高校第三协作区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1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为进一步推进第三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协作区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作用,6月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高校第三协作区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协作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马元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高校第三协作区2022年工作方案》。会议决定,第三协作区高校要按照“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和“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强化监督”、通过“四查四看”“一学二评三联合”“三个共同”“三个一”等活动,充分发挥协作区各单位优势,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质效,推进协作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校纪委副书记李正东从理论学习、协助党委开展工作、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工作、纠治“四风”、日常监督、廉政文化建设、依规依纪依法文明办案、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九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与会人员现场听取了学校纪委监督执纪室对案件管理情况的介绍。

协作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参观了学校纪委谈话室、美术学院书画作品展和校史馆。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