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C-D段铝合金型材屋架暂估价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25
分享: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大学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社会审发【2021】7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宁夏大学,项目总包单位为宁夏佳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15000万元,其余资金在不增加债务负担和形成新的债务风险的基础上自筹解决,招标人为宁夏佳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C-D段铝合金型材屋架暂估价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将对宁夏大学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C-D段铝合金型材屋架暂估价工程进行建设。

2.2建设地点:宁夏大学

2.3计划工期:2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为宁夏大学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C-D段铝合金型材屋架暂估价工程施工,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为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外省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执业证及注册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投标单位廉洁投标承诺保证书。

3.3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5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5260900分至20230601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创新服务中心)持资格文件获取招标文件。

4.2资格文件包括: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证书等“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内容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15日09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创新服务中心5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宁夏大学官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7.1招标人信息

1.名称:宁夏佳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塔东路北侧胡商国际商贸城4号楼401室

3.联系方式:胡海波   13629515345

7.2代理公司信息

1.名称: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创新服务中心

3.联系方式:宋梦璇 汤海天  18395290207   17752369547

 

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30525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