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LED彩色显示屏系统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1-12-09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社会审发【2020】4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财政安排及自筹。建设单位为宁夏大学,总承包单位为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八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LED彩色显示屏系统工程;

2.2招标内容: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LED大屏,含演播室LED主屏、演播室辅助屏(左、右)、演播室信息屏(左、右)、导播间信息屏、地台屏、学院入口大厅立面屏、售后备用大屏等主控制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内容。

2.3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到货,到货后7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2.4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经招标人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2.5建设地点: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内;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立即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根据“住建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462号),凡已换发新版企业资质的单位,开标现场可持资质复印件,监督机构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

3.4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6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在宁夏八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开发区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6楼603室)进行现场登记或网上登记(邮箱:nxbf6198421@163.com)并获取招标文件。

4.2登记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需备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218上午09:30时,地点为宁夏八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603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大学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宁夏大学            

   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系 人:马芳                  

    话:0951-2061502

 

施工总承包单位: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11号

人:梅洁

话:13995415321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八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开发区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6楼                

系 人:高宝荣、李强                  

话:0951-6198421                

电子邮件:nxbf6198421@163.com          

   址:www.nxbafang.com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紫荆花支行          

    号:2902007719100008848

 

宁夏八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