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青年公寓周边新建自行车(电动车)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9-07-24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宁大会议纪要[2019]4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学校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大学委托,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根据项目施工需要,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青年公寓周边新建自行车(电动车)棚工程;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内容:两栋青年公寓楼中间靠北处建设自行车棚,车棚内设计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装置。主要包含自行车棚基础、围墙、地砖、拉膜钢构车棚、监控设备、电气等内容的建设。

2.4建设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是一级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通过“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24日至201973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北京时间),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悦海新天地购物广场B座909室)进行报名。

4.2报名需携带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执业证书、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等资料,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时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地点:

5.1报名成功的企业请于2019724日至201973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到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悦海新天地购物广场B座909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814900分,开标地点为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十五楼1516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大学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宁夏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址:银川悦海新天地购物广场B座909室

   编:750021                编:750002                          

人:               人:高林平                          

   话:0951-2061502          话:0951-8569287                    

   真:                      真:0951-856928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bjdfht163@163.com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