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明信片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0:23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6月13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数载春秋容,校园深浅色”明信片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兰菊苑餐厅西门口举行,本次作品展由土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学校全体同学参与,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优秀作品展是通过筛选出此次明信片设计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来源于宁夏大学各个年级的学生。本次参展作品分为电子和手绘两大类。参展的明信片不仅创作理念好,整体效果佳,而且构思新颖,富有创新性。

本次作品展的受到了全校学生的欢迎,不仅本学院的学生来参观作品,就连其它学院的同学也受到了吸引,前来参观。本次作品展也响应了喜迎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的号召,从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作理念。

本次优秀作品展以喜迎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为号召,以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作品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此次优秀作品展的举行,一方面让广大学生为校庆的到来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设计出自己眼中的宁大。另一方面也弘扬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进了广大学生对我们学校的了解,同时向全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有利于发展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