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北京校友会足球队开展“喜庆党日 同贺校友合唱团成立”联谊活动

作者:吴卫辛(90政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17:44 点击数:

2018年7月1日,骄阳高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夏大学北京校友会足球队作为一支积极向上的球队,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校友足球队的成员们共聚一堂和北京大兴一中教工足球队组织了主题为"喜庆党日 同贺校友合唱团首训成功"的足球联谊活动。

本次 “喜庆党日 同贺校友会合唱团首训成功”足球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校友的参与和付出。

嘉许90级政法系校友吴卫辛为本次活动赞助“宁大北京校友足球队”队服,感谢91级政法系校友王宁的企业“小康之家”的后续对球队的支持。同时嘉许90级数学系校友李涛、李灵忠和91级体育系校友李九利为本次活动联系安排场地并提供补给用水和大兴特产西瓜,嘉许校友邢慧萍为足球队活动拍照记录,嘉许校友杨银慧美篇制作。

足球联谊活动后,球队集体马不停蹄的前往参加“宁夏大学北京校友会合唱团”首训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静芳校友的点评:参加校庆活动是缅怀校园生活,重温青葱岁月,回馈母校,体验荣耀的一次意义重大,难得的一个好机遇,同时也倡议校友们积极参加宁夏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届时我们满怀欣喜走进荣誉的殿堂,欢迎校友们报名参加合唱团,拉开校庆的帷幕!

北京校友足球队也热烈欢迎热爱足球运动的校友们积极加入这支正能量满满的队伍,以足球汇集校友,为60年校庆奉献力量!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