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相聚母校,情系物电——2008届物理学专业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0:27 点击数:

7月14日,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08届物理学班毕业十年重返母校,追忆十年前在母校的青春岁月。

据了解,为了这次返校活动,他们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当天返校的24位校友,除了区内的22位,还有两位校友专程从陕西和山西赶回来。

沿着当年走过的足迹,他们来到金波湖、学院、食堂……仿佛回到了曾经的青春时光,只是金波湖里的水更清了、校园更美了。

“本以为十年后坐在这里吃饭会有些违和,却不想和当年读书时一样,这种感觉真好。”校友蒙亚松说道。虽毕业离校十年之久,但他们依然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大学。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