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60校庆|宁夏大学“你的倚靠”——石椅认捐项目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4:54 点击数:

枝与叶的间隙,阳光穿透洒落,在你、在我、在他和她的肩头、眉宇间,投射出带着记忆感的光斑,最终汇聚成一首凉风习习、花香缕缕的校园音符。飘扬在那青葱苍翠的小路上,留下几多美好记忆。

那些青春年少的岁月,我们坐在树荫下的石椅上漫谈,欢笑。时光悠悠,你是否曾想过在那段宁大路,为母校留下一条石椅,为师弟师妹留下一段在树荫下小憩读书的时光,任它在岁月流淌中坚守,在静谧光阴里记录。

选择耐腐蚀、光度好、质地坚硬的花岗岩制作的石椅作为认捐项目(普通石椅1200元、车轮扶手石椅1800元),认捐的石椅放置在各校区道路,在靠背正中雕刻“一段宁大路,一生宁大人”认捐者信息以示感谢。

关注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线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