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倡议书|致我可爱的师弟师妹们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6:09 点击数:

亲爱的师弟师妹们:

韶华易逝,青春短暂。作为过来人,师兄师姐们想对你们说,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为宝贵的阶段,它将为你们的一生做好铺垫,所以要努力,才会更幸运。不过,求知的路上不应只有无涯苦海,还有鲜花、掌声与证书。为鼓励师弟师妹们拼搏进取,励志成才,我们这些离“家”远游的学子怀抱感恩之心,联合社会公益人士,发起设立宁夏大学新闻奖学金。这项奖学金,既凝聚了大家最真挚的祝福和期许,也是对你们所取得优秀成绩的肯定。为此,我们特向师弟师妹们发出倡议:

一、做一名传播者:本次奖学金的发起与设立,并不只有师兄师姐们的参与,还有社会公益人士的心血投入。因此,如果我们广泛宣传,播下歌颂与感恩的种子,那么奖励资助的乐章将会奏得更加嘹亮,也更加持续。

二、做一名学习者:本次奖学金的捐资者中,有多位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成功人士。因此,各位师弟师妹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努力深研本专业知识与技能,还应该以那些优秀的捐资人士为榜样努力成长成才。

三、做一名践行者:奖优赏德,是本次奖学金评选的一个重要宗旨。而每一位获奖者,都是精挑细选后的品学兼优生。所以获奖者应该科学合理的使用奖学金,以节俭为荣,以骄奢为耻,把有限的奖励用到可以获取无限进步的地方,做一名“奖优赏德”的践行者。

四、做一名感恩者: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各位师弟师妹在利用奖学金励志成才的同时,要时刻怀揣一颗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的感恩之心,并努力将爱传递下去。

师弟师妹们,涓涓细流久,光华日月长。一份奖学金,无论数额大小,都是一份肯定,一次见证。望你们能够树立“感恩回报、获奖思进”的观念,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为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复合型知识结构、全面专业技能、优秀发展潜质的创新型新闻传播人才而努力!

新闻学专业全体爱心校友

2018年7月11日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线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