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疗义诊温暖群众寒冬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22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11月16日至17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宁夏大学侨联、校工会和后勤集团等部门赴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冯洼村、三和村开展扶贫对接与义诊活动。

宁夏大学侨联精心策划,邀请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四名中医专家组成“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为宁夏大学定点帮扶的两个贫困村的15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医疗义诊,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并为患病人员开下处方。义诊赢得了贫困群众的好评,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宁夏大学工会、后勤集团就开展消费扶贫与两个贫困村进行了对接,对驻村工作队指导贫困村成立商贸公司经销当地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接座谈,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对消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更加坚定了借助消费扶贫市场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乡村振兴路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