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信息 >> 正文

宁夏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27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 学生记者:杨倩倩/文 李明花/图】10月14日,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和泰国清迈大学校长尼维•南塔齐在宁夏大学签署《中国宁夏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备忘录》,并出席两校交流座谈会,宁夏大学副校长史金龙主持座谈会。

何建国在致辞中说,宁夏大学十分注重开放办学,按照“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原则,与30余所国(境)外高校结为重点合作伙伴,先后有40多个国家2000多名留学生到宁夏大学学习。希望两校通过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开启两校新的篇章,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领域共同发展。

尼维•南塔齐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宁夏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各个方面互相合作,互利共赢,更好更快发展。

白玉珍表示希望两校通过此次交流打造务实合作的平台,深化友谊,打造互惠互利平台,让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更加深入合作交流,在推动宁夏高水平对外开放中起积极作用。

会后,清迈大学代表团一行到宁夏大学校史馆参观。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白玉珍,清迈大学副校长龙姆•吉拉努功、艺术传媒技术学院院长皮提鹏•右蒙坤、学术中心及孔子学院泰方院长马如宝,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建丽)

关闭